喜迎新春一起向未来
作者:光明慈善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20:49:07


虎去神威在,兔来春意浓,充满希望的2023款步向我们走来,光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场“一起跑慢慢爱助力星星的孩子”志愿者培训活动于2023年1月8日晚7:309:30线上正式开始,141名爱心志愿者欢聚一堂学习公益活动的宣传与推广。

wps1.png 

李林理事长(上左)薛葵阳副会长(上右)李胜涛队长(下左)马晓燕(下右)

 

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国际部总干事副会长薛葵阳、光明慈善基金会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李胜涛、燕飞扬世艺术团心青年公益音乐课堂创始人马晓燕分别向志愿者们讲解了光明慈善基金会情况介绍、志愿者国际精神培训、“一起跑慢慢爱助力星星的孩子”项目介绍、孤独症儿童康复机构日常管理工作介绍等内容。

“星星工程”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是基金会2015年在联合国纽约总部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持续8年之久,前期主要做孤独症宣传与推广,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关爱残疾儿童,2021年开始,基金会与国际社会联动,关注于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援助、康复技术、康复培训、国际交流等方向,战略性调整是为了更切合实际的帮助孤独症儿童及家庭,帮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协助他们享受社会公平,与正常人一起共建共发展共文明。

wps2.png 

141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星星工程”旗下的“一起跑慢慢爱助力星星的孩子”是基金会联合公募基金会搭建的社会力量出心、出力、出资、出席参与公益的DIY慈善平台,每个愿意通过公益完成社会责任、教育后代、公益行动的企业、机构、团体、学校、个人在平台上完成自己的公益策划项目、实施与执行公益活动,施展自己的创新与创意,通过公益平台实现社会价值,完成公益使命。

wps3.png 

活动海报

光明慈善基金会历经8年的征程,品牌公益“星星工程”及“一起跑慢慢爱助力星星的孩子”在全社会关爱下克服困难茁壮成长,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与您一起向未来,共同完成社会责任援助残疾儿童及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