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公益赋能培训圆满举办
作者:guest 发布日期:2022-10-17 13:17:44

 

wps1.png 

 

 

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2022年10月15日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主办的以“科学用脑 健康陪伴 共同成长“为主题的“为爱接力 助力星星的孩子”孤独症机构家庭公益赋能线上培训成功举办。215名孤独症家长、特教、志愿者全程参加。

 

wps2.png

wps3.jpg 

wps4.jpg 

wps5.jpg 

wps6.jpg 

wps7.jpg 

wps8.jpg 

wps9.jpg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一起跑 慢慢爱 助力星星的孩子”项目总队长、此次公益培训助教李胜涛主持。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作为特邀致辞。原中国中医科学院国际中医讲师、极限脑健康学创始人、西医学中医公益专项基金创始人薛葵阳主讲。

wps10.png 

李林理事长在致辞中提到:今天这个难得的机会,我们要感谢薛葵阳教授的无私奉献,将自己30年的研究成果用于公益,受益于孤独症儿童及家庭。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健康和修复的问题,我们都渴望美丽和快乐。今天我们请到的薛教授将中华民族传统中医理论与英国、美国西医科学融合研发出来的一整套简单又简单、容易又容易的方法与技术,回馈社会,回馈孤独症家庭及从业人员。所谓的大道至简,是善于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是一种能力。今天学习可以让我们走上科学用脑、科学陪伴的、正确、容易,简单之路。也许有人说,免费的不会太珍贵,收费的才物有所值,但在极限脑健康面前,这些都是谬论。我们不但要让孤独症儿童人群受益,更要让全社会人员掌握科学用脑,陪伴他人,你既要变成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修复自己的人,因为你本自具足。我们从来都有自我修复的能力,我们的身体机能本来就有这种功能,是我们在后天知识、信息让我们失去了这种自信,失去了这种能力。今天请所有的人放空自己,为了他人,为了自己,认真学习,认真体验,今天我要祝福所有的人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大家加油。

wps11.png 

 

薛葵阳介绍说,孤独症儿童自出生就为家庭打下了一生的痛苦烙印,因为其病症的特殊性,已列为精神残疾享受国家残疾人待遇和救助,其成因与父母有很大的关系,陪伴方式也决定了孤独症儿童的病情发展,急需对父母、特教、志愿者等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此次公益赋能培训由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组成,以“2+7”的模式进行。旨在通过培训与训练,让大家了解孤独症儿童用脑特点、学习科学用脑知识,科学陪伴儿童、掌握科学用脑方法及独门极限脑修复技术,共同成长,服务社会与家庭,促进孤独症儿童在良好的人文环境中疗愈,在掌握了科学引导的专业人员陪伴下成长,减轻孤独症向更加严重的方面发展,减轻家庭及机构的压力,治标治本援助弱势群体。

参会者对科学用脑健康陪伴的大脑训练方法进行了现场体验,纷纷表示非常喜欢,非常受益,希望通过接下来7天的自我训练与专家督导学会科学用脑、健康陪伴、与星星的孩子共同成长,一起向未来。

wps12.png 

wps13.png 

wps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