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包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捐赠活动
作者:guest 发布日期:2021-06-02 16:18:15

     2021年6月1日,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联合河南省鹤壁市教育体育局、浚县教育体育局、上海元荷科技有限公司、亚洲氢能源产业促进会、爱心中国网、中国康小屋集团,鹤壁市辉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鹤壁市浚县新镇镇中心小学等爱心组织、企业家举办“爱心书包关爱留守儿童”六一捐赠活动。

图片
爱心企业家卢玉超(左五)爱心中国创始人海合龙祥(左四)光明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曾祥宽(左三)

     爱心企业:上海元荷科技有限公司向河南省鹤壁市教育机构捐赠10000个书包,为鹤壁市教育体育局所属学校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第一批捐赠学校河南省浚县新镇中心小学在校师生60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图片
第一批接收捐赠学校学生

     少先队代表亲手为基金会代表、爱心企业家、教育机构领导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可爱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激之情,校园中拿着爱心书包的身影在阳光下快乐的奔跑,捐赠的草场上站立着祖国的未来,温馨的节日氛围让留守儿童们融入到了社会大家庭中,一张张笑脸汇聚成爱的力量,一个个书包带去了社会的关爱。

图片
光明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曾祥宽与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牛万斌

     爱心企业家卢正超先生表示将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帮助弱势儿童,并希望能够影响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公益行列。基金会副秘书长曾祥宽代表基金会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鼓励并陪伴企业社会责任的完成与实施,规范策划公益活动,科学实施救助计划,让弱势儿童得到温暖和力量,让爱心企业源源不断回馈社会。 

图片
上海元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卢正超(中)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曾祥宽(右)爱心中国网创始人海合龙祥(左)

图片
快乐的孩子们拿着新书包奔跑在校园里

     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即将于2021年8月12-14日举办的“我捐跑,助力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号召6岁到35岁的爱心人士通过捐跑5公里和拉动身边亲朋好友奉献爱心值(1心愿值=1元)的方式,通过中银公益平台、联合多家基金会为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筹款援助。


     敬请关注慈善!关爱自闭症儿童!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677室

电话:010-56281431   
网址:www.guangmingcf.org.cn
邮箱:guangmingc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