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女士签约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星星工程”自闭症儿童 公益项目“爱心大使”仪式在保利大厦成功举办
作者:guest 发布日期:2021-05-28 17:41:42

2021527日下午,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聘请并授予桑兰“爱心大使”签约仪式在保利大厦隆重举行。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管理处唐晓明处长、北京智兴博悦托管中心黄淑媛院长、陆明院长、桑兰、黄健夫妇及儿子,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会长叶顺木与桑兰现场签约,理事长李林向桑兰颁发了“星星工程”爱心大使证书。

wps1.pngwps2.png 

 

桑兰,著名体操运动员,全国冠军,北京奥运会申奥大使,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运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星空卫视全新体育特别节目《桑兰2008主持人著名公益人士。

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是成立于2014年的中国慈善组织,同时具有联合国经济和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星星工程”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是基金会主要品牌之一自闭症儿童关爱、呼吁、服务、培教、康复等领域,帮助和支持自闭症儿童及家庭。项目坚持七年之久,遭遇过社会所谓“森林法则”的抗拒,渡过了举步维艰的过程,摸索出一条脑科学研发、特殊教师培训、家长幸福指数提、国际联动的创新之路。

我捐跑.助力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即将于2021812-814开始号召6岁到35岁的爱心人士、大学生、中小学生用捐跑的形式向自闭症儿童送上心愿值,通过中银公益平台、联合多家基金会为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筹款援助

 

wps3.pngwps4.png 

图左:徐同民副会长讲解“我捐跑,助力星星孩子”活动。图右:薛葵阳副会长讲解“脑科学”援助课题

 

桑兰女士表示愿意献自己的力量,助力捐跑,呼吁更多的加入公益。桑兰在发言中表达了做为一名母亲,深深地知道做母亲的不易,特别对于身患自闭症的孩子来说,更需要母亲付出更多的辛苦和努力,自闭症儿童也是天使,通过科学的治疗和引导以及行为训练的干预可以有效帮助他们越过沟通障碍,桑兰深情地说:今天与光明慈善基金会携手,圆了我为小天使们做点事情的心愿,我将以身作则,投身慈善事业,以帮助这些家庭为已任,开展好这项事业,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人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希望他们越来越健康,融入到社会的大家庭中。

wps5.png 

桑兰和孩子们在一起

 

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管理处唐晓明处长发言说,自闭症儿童现在已经是社会上的大问题,应该通过慈善组织的公益活动引起社会关注、关爱和援助,光明慈善基金会的品牌项目帮助了许多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希望更多力量加入到援助活动中,新疫情时代下的新社会格局,应该形成慈善组织的内循环及企业社会责任的有效对接,提高弱势人群的幸福指数,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星星孩子及家庭是我们社会组织的责任和义务。

wps6.png 

部分人员合影,前左二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基金会管理处唐晓明处长

 

在此,基金会招募更多的社会机构、慈善机构、中小学大学、政府机关、爱心人士支持并参与到“我捐跑,助力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四维意义:出资、出力、出席、出心。

出心者,为活动点赞和传播;

出席者,为活动助阵和加油;

出力者,投入汗水,为活动传递能量和感动;

出资者,给星星工程一份信任和托付。

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期待您!

公益明星桑兰女士和大家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