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慈善基金会获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党委“七一表彰”评选活动表彰
作者: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3-07-01 21:03:51


6月29日下午,在北京贝壳公益基金会二层分享区,光明慈善基金会受邀参加中共北京市扶贫济困领域基金会第二联合委员会(以下简称二联党委)2023年"七一表彰"评选活动。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王姜坤副秘书长、党建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wps1.png



 

 

     会上,二联党委向常态长效支持党建工作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并赠予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支持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牌匾。二联党委还提出党建引领,公益前行。让我们携手,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的发展、参与北京"四个中心"的创建,共同为解决社会问题,为首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wps2.png

 

 

     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表示,“这项荣誉是二联党委对我们光明慈善基金会工作的肯定以及鼓励,是光明慈善基金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wps3.png

 

 

     二联党委是经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批准成立,负责所属63家基金会的党建工作。二联党委于2021年3月重新调整组建以来,以建设政治型、规范型、服务型、平台型党组织为目标,发挥好政治核心、桥梁纽带、引领示范、服务协调四个作用,促进所辖基金会党支部和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做到党组织制度健全,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党员管理规范,政治生态清明,活动开展常态,党建品牌亮丽,党群关系和美。坚持"党建引领公益,公益促进党建",发挥党建的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通过沟通协调、广泛交流、资源汇聚和文化交融,引领所属各基金会在助老、助残、助学、医疗救助、节能环保、赈灾济困、突发事件应对、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第三次分配等方面充分发挥公益作用,推动所属基金会"党建与公益"协调发展,形成"党建引领、资源整合、多方参与、组织保障、共同发展"的良好公益格局。

 

wps4.png 

wps5.png 

wps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