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光明基金会和中社联携手一起向未来
作者: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13:29:08

   2023年4月4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王谦副会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儿童救助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张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儿童救助工作委员会副总干事刘翰松来访,光明慈善基金会对于表示欢迎!双方就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会谈。

wps1.png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是由致力于我国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专业社会工作者以及支持社会工作发展的社会公益组织、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顶层性、枢纽性、引领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1992年代表中国加入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

     会谈中,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王谦副会长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发展现状和公益方面所取得成就,以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儿童救助工作委员会的发展现状和近年公益取得的优秀成果。

光明慈善基金会李林理事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辅导,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景点、主题展览、革命题材影视剧等,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逐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强化党对社会工作的全面领导;

从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公益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并表示双方可以从自身服务宗旨出发,结合双方的资源优势开展合作。

wps2.png 

 

      最后,双方就社会组织党建;儿童救助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共同关注自闭症儿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加强合作,探讨多元合作,尤其是国际公益的各方力度,积极开展助学、助教、助医等各项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