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烈日爱心企业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guest 发布日期:2021-07-26 17:13:32


2021723日,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wps7.png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捐赠今麦郎凉白开20此爱心捐赠7月份开始将持续到年底。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副会长徐同民代表全体同仁对爱心企业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

wps8.png 

wps9.png 

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严总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同时呼吁广大企业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共同关注慈善事业,共同关注慈善事业的发展

wps10.png    

捐赠有限,但关爱无价。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从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善举中,看到了社会对慈善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他们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给光明慈善基金会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

一直以来,光明慈善基金会的发展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会继续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