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爱心进社区 捐赠及公益活动纪实
作者:guest 发布日期:2021-05-25 09:26:51

     2021年5月22日下午,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中国狮子联会北京同德服务队、北京水岸家园社区居民委员会及一些爱心志愿者、退休老党员在北京市朝阳区水岸家园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爱心进社区,捐赠及公益服务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副秘书长曾祥宽、国际业务部总干事薛葵阳、党建专员牛长余,同德服务队相关负责人,水岸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爱心志愿者代表等等。

图片

     此次活动中,薛葵阳老师介绍了爱心捐赠“极限脑”公益活动的内容,和这项高科技产品从研发、实践、成熟、推广、利民的全部过程。主要宗旨是通过学习科学高效的大脑脑波训练方法,提高免疫力,激活自愈能力,自我赋能,解决自己和家人身心健康问题,活动现场做了大量亲身体验,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光明慈善基金会曾祥宽副秘书长和社区人员做了爱心捐赠与交接。

图片

     水岸家园社区负责人现场讲述了大量的共产党人先进事迹,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大家和老党员都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图片

     最后,北京市光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林女士说:今后要和大家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把爱心送到社区,把关心送到社区,我们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困难群众,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指导我们慈善基金会相关工作,用最好的工作成绩,为党的100岁生日献礼。现场在高昂的国歌声中,结束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图片

图片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4号保利大厦677室
电话:010-56281431   
网址:www.guangmingcf.org.cn
邮箱:guangmingcf@126.com
图片